超级喜欢你们的啊

【轩浩】瘾

–等着 @酥糖. 的文鸭

 现实向

–其实就是随便看看嘛

–看多了轩轩先表白的看看加号弟弟吧




00

      “人可以不去接触罂粟但是接触了就很难戒掉;我也可以不看到你,那既然看到了我就一定要得到你。”




01

    莫文轩和林嘉浩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堆人当中。那时莫文轩刚到ojh,在hr的带领下来到了休息室。也不止他一个人,那时刚刚假期,大部分不在上海的二期生才刚刚来,hr带着一堆小朋友,就好像幼儿园来了新同学一样,就是没有漂亮的阿姨带着。

    休息室一堆人在打闹,没有摄像机,大家好像放得更开了。
    “诶诶诶,林墨哥,好了好了,有新朋友来了。”林嘉浩不知怎的被林墨闹着痒,看见来了新同学试图阻止林墨的行为来维护自己的形象。

    莫文轩往声音那边一瞟,便收了回来。一个印象,一个长手长腿跳舞应该很好看的而且长得也很好看的男生在挠另一个也很好看年龄看起来蛮小的男生痒痒。
   

    “这几个就是新同学啦,你们互相认识一下啊,好好相处。”hr简简单单说出这么两句话便离开了,留着十几个男孩子们面面相觑。
    “要不要这么尴尬啊,大家互相介绍一下吧。林墨。”
    “大家好,我是林嘉浩。”
    ……
    “你们好,我叫莫文轩。”
    ……






02

    十多岁的男孩子总是会很快地就玩在一起。刚上好一节课,一些比较外向的男孩子们就已经玩在一起了。

    莫文轩靠着舞蹈教室米色的墙壁,看着他们。笑着,好像慢热真的不好啊。领着一堆男孩子玩的是那个手长腿长的男生,林墨,里面也有另一个男生是叫林嘉浩吧。莫文轩翻出了自己的手机,点开了微博。

    
    “嘿,你是新同学吧!你叫什么名字啊?”手机图片上的人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还叫了自己一声,莫文轩确实吓了一跳。

    莫文轩什么也没想就回答道:“我叫郑亦轩。”

    对面的人听见这个答案后就有些愣在那里,好像是极力在脑海中寻找这个名字。

    莫文轩突然想起来。

    “莫文轩,莫文轩。”

    “啊,”对面的人突然笑了起来,眼睛弯弯的着实好看,此时的莫文轩脑海里没有任何言语能够形容他,只能暗自骂自己的语文太差,在最后竟不知道如何写起第一印象,“没事,我是高瑞,在公司你还是叫我林嘉浩吧。”
    “高瑞。”
    “嗯?”
    林嘉浩被莫名的叫到条件反射应了一声。

    “咳,没事没事,就是试试顺不顺口。”
    “嘁。”林嘉浩看起来有些不倔地说着,想装出特别高冷的感觉再跟他说,但看到莫文轩突然特别傻(划掉)甜的笑着看着自己突然不知道怎么的,就是凶不起来。
    林嘉浩憋笑用力揉了揉莫文轩的头发说着:“别这么傻待着这里玩手机,跟我们一起玩吧。”

    “你在担心我嘛。”
    “我在担心你的手机,多玩手机对手机不好!”林嘉浩逃似的离开了(自以为)莫文轩的视线。
    莫文轩笑着看着林嘉浩混进了一堆男孩子之中。

    “为什么和林嘉浩这么好啊。”
    “因为莫名的亲近啊。”
    “一开始就喜欢他。”

 

 

 

 

03
    
    “第一次看林嘉浩真的特别拽,就是那个时候嘛……”
    “什么嘛,没有的事情。”
            ……
    周三电台里聊到对于林嘉浩的第一印象,莫文轩作为一个优秀的追哥男孩当然也在拿着手机听着他们聊。
    
    莫文轩用一只手调了调将要掉下的耳机,绕着耳廓转了一圈。
    

    第一印象,第一次见面。
    很拽嘛。莫文轩按了按耳机,脑海中浮现了林嘉浩第一次见面时试图换回自己形象的样子。
    噗。莫文轩有些不争气的笑了。不过不过第一次面对面说话的时候,是拽的,哥。
    不过也是想不到,这么小小的一个,就是自己之前刚刚到公司还没有多高的时候也比林嘉浩高一点呢。也不知道吃什么长的,比自己还大四个月呢怎么看起来这么小呢。






04
  
    对于哥这个称呼,莫文轩觉得有必要了解一下。
    在公司训练了几天,也是在其中算是其乐融融,单独的时候莫文轩还是比较喜欢跟着林嘉浩。
    “莫文轩。”
    “嗯?”
    “……”
    “我去厕所你也要跟嘛。”
    “……”
    
    “不是 我为什么不能上厕所啊。”说着随便走进林嘉浩一只手挂在他的肩上。
    林嘉浩看了看肩旁的人无奈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有什么好叹气的。”莫文轩毫无畏惧的拨了拨林嘉浩额头上因为练习而黏在一起的碎发。
    
    “莫文轩同学。”
    “请你不要没大没小。”
    “了解一下嘛,我比你大四个月。”
    “来来来,叫声哥。”
    眼前的人突然激动,眼睛亮亮的露出一丝狡黠,一副我之前调查过你了哦,没想到吧,你这个06的孩子叫哥吧,认命吧的样子。
    此时莫文轩内心的想法用现在的话说就是,救救孩子吧。
    
    莫文轩坚持不承认,表示,万一你说的是假的呢。林嘉浩听了马上拿出了手机,调到了个人信息。
    “轩轩看清楚了哦,2005年11月28日。”
    “我是05年的你是06年的。”
     
    莫文轩本想抱着我不知道我眼瞎我耳聋的态度对待这个要求,但是年龄放在了那里,迟早有那么一天,与其以后众人提出这个要求,不然现在就做好。
    于是极其不情愿的叫了一声:“哥。”
    “诶,轩轩弟弟!”面前的林嘉浩笑的更开心了,反过去捏了捏莫文轩的脸颊,“真乖。”
    
    后来是一场追逐游戏,一个想回捏回去,一个被迫逃离。






05
    
    后来叫哥这件事情没有被提议,不是因为没有想到,而是后来莫文轩越叫越顺口,叫得次数越来越多,众人已经屏蔽了这件事情。

    记得有次录制,莫文轩说他想感谢林嘉浩。是的那个时候是林嘉浩“邀请”自己加入整体,是林嘉浩带着自己玩,林嘉浩在他刚进公司的那段时间里真的是太阳。莫文轩就绕着他转,总是跟的林嘉浩。林嘉浩是一个很好的人,特别的喜欢他。

    一直以为是很正常的喜欢,还一直觉得就是兄弟朋友之间嘛,有什么不可以说互相喜欢的。
    但是那天看见林嘉浩在公司写作业,从语文书里突然掉出的那张粉红色还带着金边樱花点缀的信封。那张信封是少女的粉色的秘密,上面用秀丽的楷书,0.5的笔写下的“To 高瑞”。莫文轩突然有些恍惚,随之而来的是生气。

    莫文轩被自己吓了一跳。我是疯了吗。我为什么会生气。这个时候我不应该上去调戏一下他吗。我病了吧。

    林嘉浩捡起来那封信,朝着四周看了看,对上了转角处莫文轩的目光。莫文轩随即躲开了对视,转过身去。
    
    莫文轩相信自己是病了,走到了宿舍,摊在床上。

   
    睡不着。
    莫文轩现在的脑子里全是那封信。他摇了摇头,想把这件事情忘记,但好像没有什么用。就掏出了手机。
    
    脑子很乱。莫文轩这时特别想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他有打开了知乎,一个字一个字十分郑重地打上了自己的问题。

    确认 发送。
    两个很简单的动作,莫文轩纠结了好一会儿。

    手机振动了一下,他赶紧帮起手机。

    “lz你是喜欢他了。”
    “这是什么小学生恋情,暗暗的甜,明显双箭头啊!lz这么好的孩子你不能不要啊。”

    喜欢嘛。不是自己原本以为的喜欢了吧。而是另一种喜欢啊,不过好像一开始就喜欢他了吧,那么现在的感觉,应该是因为更喜欢他了吧。

    越来越喜欢他了。

    看来他真的是罂粟了。

    操。






06
  
   “莫文轩,你在吗。”门外传来了林嘉浩的声音。
    “在。”
    “那我进来了。” 林嘉浩低着头推着门走了进来。微抿着嘴唇。
    “哥,有事嘛。”
    “啊,有啊。我想现在应该讲了。”林嘉浩有些犹豫。
    “嗯。”
    “莫文轩,我喜欢你好久了。”像是完成了一件很大的事情,说出这句话后长吁了一口气。抬头看着莫文轩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林嘉浩已经做好了准备,大不了朋友也做不了了。

    “很巧啊,我发现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莫文轩,我没有开玩笑。”
    “哥,我看起来很像是在开玩笑吗。”
    “那么。”
    “林嘉浩,莫文轩喜欢你。高瑞,郑亦轩喜欢你。而且,很久了。”莫文轩一字一字地说着,十分的坚定。 
    林嘉浩感觉自己眼睛有点涨。
    林嘉浩喜欢莫文轩 莫文轩喜欢林嘉浩
    高瑞喜欢郑亦轩 郑亦轩喜欢高瑞

   



07
    
    “我们一起长大。”
    “我们一起长大。”




08

    你有没有发现,轩浩=喜欢

 

 

 

 

 

下一个啦 @可曾听闻白卿祉 ,超期待啊! 

评论(7)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橙. | Powered by LOFTER